你的,我也,很好,去了,那么多

提問: 剖腹產后性交疼痛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做剖腹產生了寶寶到現在已經七個月了,跟先生同房一直沒有成功,每次都是剛要進行的時候,陰道好像非常狹小一樣非常疼痛就不得不終止。到現在連興趣都受影響了,我產后身體方面都無明顯不適,請問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哪位專家或姐妹能告訴我?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天,一樣的啊我也和你一樣的啊\不過我現在寶寶已經兩歲了現在同房還疼呢,有時候我懷疑自己得了炎癥可是去了醫院醫生檢查說我身體很好,沒有那方面的病,我現在每次做也很疼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估計你的可能是長時間沒做了,或著下面不夠濕潤你別想那么多了,一次成功了就可以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