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你的,你也,你就,要害

提問: 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淚水? 問題補充: 當別人說了幾句針對我的話我的眼睛馬上紅了起來……我該怎么改善自己?我應該吃些什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眼里常含淚水--當別人說了幾句針對你的話,你的眼睛馬上紅了起來--------你要學會長大,你要勇敢一些,堅強一些。你要學會讓自己容忍他人說話,要沉住氣,聽聽他人的話,他們到底想說什么,你也好應對他們!不要害怕他們怎么說話,想想怎么說話能回應他們,使自己早日適應社會,使自己真正長大,不再害怕他們的話,敢于回答別人的話,不再眼紅,不再流淚,你就學會了堅強,你也適應了社會。相信你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