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也,你要,其他的,去看

提問: 夜里睡覺頭疼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夜里睡覺經常是頭疼得非常厲害,就像針扎在頭里一樣。我是一個知識型的人,經常看書,而且喜歡看書,看的都是一些專業書籍,原本以為這種狀況與經常看書有關,故特地休息了約半年時間,雖然壓力減輕后,頭疼稍微好一些,但睡眠時間就非常多,經常夜里做夢。總之,我夜里經常出現兩種狀況,要么頭疼得非常厲害,直到清醒,要么就是整夜做夢,而且清醒后加大呼吸會感覺好一些,這是怎么回事呢?是什么疾病呢?我每年都參加高知體檢,為什么檢查不出什么毛病呢?不過,我的低壓在85到100之間,高壓在120到130,有時壓差小,是否僅此原因或有更深層次原因?請好心大夫支招! 医师解答: 你的高壓還可以,低壓偏高了,低壓高的原因你要查清楚,低壓高通常說明心臟功能不是太好,我也只是這么感覺,你去看大夫吧,他可能會讓你做個頭部CT,如果頭部沒有問題,再考慮其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