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不是,自己的,你的,的是

提問: 現在努力晚么? 問題補充: 我是一高二的學生!現在學習很差的。。我想努力 學習..就現在 晚不了//!我很苯的!不是一般的苯。恩..!記東西很慢..還愛忘..哎!!!總是因為成績而煩惱 ..我都納悶了 人家都天天看小說 不學習都比我考的好 別人會抄..我都不抄,感覺那是自欺欺人.所以都要落后的..極度影響了我想好好學習的心里.哎~學習不好怎么辦...想好好學又沒方法..也沒個好記性 ! !我該怎么半的了?我感覺我心理不健康哦...想的很多很累 医师解答: 我今年26了雖然大學本科畢業,感覺我在學校里沒學多少,我準備重新再把大學英語在細讀一遍。我都沒感覺晚了,你還年輕。正是自己努力的時候。笨點怕什么?不是有句話嗎?笨鳥先飛,不要在乎別人是否比你用的時間少,學的比重要的是,自己在學習中學到了什么,充實自己,這樣才不會空虛,才不會沒事可做,不像你們整天叫著無聊。學習不是為了老師的表揚,不是為了父母給你的獎勵。不是為了同學們那羨慕的眼光。學習是為了自己將來能成為一個有作為的人。一個被別人尊敬的人才去學習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