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的,是在,他不

提問: 網上的男友怎么也不肯視頻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相識在網上,彼此感覺很好,愛好相似,他們看過彼此的照片,但是有次女孩用別的帳號跟他聊天的時候,他給的照片是完全不同的另外一張,同時他還說自己的朋友因為長相不夠帥,跟網上的女孩見面,結果女孩說如果你真的跟照片一樣我們就交往,就不要他了,我感覺他就是那個男孩,并不是他朋友。 有次我跟他說有個人追我,他就立刻告訴我他要年底回國了,還跟我說了很多將來在一起的話題,但是真的到了年底,他回不來,就故意找茬跟我吵架,好讓我不搭理他,也就不問他,但是我現在要求他回來見我,他見到這個話題就跑,或者不說話,我說那就視頻好了,他總是說自己忙,我就激他,他同意了但是到了晚上還是沒有來,我說難道是說你想我做你一輩子的網上情人?他居然說嗯,你是我唯一一個想發展的,以前他從來沒有說過。我火了不搭理他。我知道我發火他就會不說話,我要分開他就會順著我說,但是現在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他是因為喜歡我怕我甩他才不肯跟我視頻還是因為根本就不想跟我發展所以拒絕視頻?我該不該逼迫他視頻?見面?有沒有好的辦法?2009-02-05 22:21 提高懸賞10分 2009-02-05 16:00 他已經33歲了。認識一年了。但是以前總是說什么時候見面什么的,現在因為總是沒有見面,所以懷疑他是不是因為相貌問題,就開始要求視頻,沒有想到他不肯,以前都沒有表現出這個意思來。 医师解答: 這個人根本就不想拿出真心對你,只是在寂寞時玩玩罷了。你和他不會有結果的。以后他說什么你都不要再理他,他不敢視頻,要么他長得確實很寒磣,要么他不想讓你知道他的真面目。而且你還說你用另外一個號找他聊天,他還給你發了不一樣的照片。說不準這個人根本就不是在國外,不要相信他的鬼話。即便是在國外,未必就和你想象的那么好,保不準還是個半老頭子呢。不要再為虛無縹緲的事浪費你的青春,找一個離得近的,自己又比較了解的,這樣才比較現實。PS:認識一年還視頻都不肯的人,肯定不正常。不要心存幻想,這樣的人你就算認識他十年了,還是現在這個窩囊樣。如果男人真的想和女人發展正常的戀愛關系,互相有了基本的了解后,通常會主動要求見面的。又PS:你的問題我看了不止一遍,我理解你目前的心情,你肯定是希望從我這兒得到和他繼續下去的鼓勵,但我作為一個成年人和旁觀者來說,他只是一個虛幻的影子,你和他根本不可能有未來,如果不想被人傷得體無完膚,那就趁早死了對他的心吧。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