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自己的,生下,有一

提問: 心理醫生最近我真的很痛苦 問題補充: 心理醫生最近我真的很痛苦.我愛上一個男人可是我從不知他結了婚.而我跟他在一起只是短暫的幾個月.剛開始我真的不知他結婚了.問他也說沒結婚沒女朋友.而我當時也很欣賞他.所以也就一拍即合.對他的話也不懷疑.跟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而他也對我很好.除了隱藏結婚之外其他的事,他也是只要答應我的事他也很快完成.可惜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我從不知他的朋友是怎么樣.我們之間也沒有掙吵過什么.只除了從我懷孕開始就有些掙吵.他一直都叫我把孩子拿掉.可我不想拿掉,我想把他生下來.因為孩子是我們愛的結晶.為了這事我們不知掙吵了幾次.而他的理由是現在事業還未穩定想過兩年后再要孩子也不遲.再后我同意了.可是去到醫院之后呢.醫生也不贊同拿掉孩子.因為那天是農歷12月初二十八.因為我已經懷孕差不多四個月必需要住院才行.當時我就在想,難道這就是天意.上天也要我把孩子留下.最后我把這消息和決定告訴他.我說:我要把孩子留下.如果只能二擇一.一是要孩子二是分手.我也會選擇孩子.因為當時我真的很想留下孩子.也以為自己會拿得起放得下.只是沒有料到當時他就說:由我自己決定了反正他的意見我也不聽.當時我聽了真的很高興.只是到了最后一次也提到這件事.他說我一意孤行不為他著想.我腦袋固執.以后也會有孩子的.擔心什么.難道你就不能為我犧牲些什么嗎.還說我自私.然后我就跟他或許我們倆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不如分手吧.而他當時也說了我不會就這樣分手也不會就這樣放棄你.當時我聽了也很感動.然后他就說隨我的便吧.我喜歡怎么樣就怎么樣.然后我順便提到我不想讓孩子成為私生子.可他卻說這個他幫不了我.當時我就感到迷惑不明白.到了過兩天后.他發信息告訴我;說他結婚了有老婆了.而明天就要到北京去.叫我不要等他.說了對不起.還說手機號碼也會改不再用現在這個了.明天就開始停用.以后也不會再見面了.還說本來是打算到北京了再告訴我這個消息的.當時我看了就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而我一直都這么信任他.從不懷疑他.之前他也常說我不信任他.我連自己的初夜都給他還有什么不信任的.如今他卻告訴我他結婚了.這要我怎么接受.這要我跟孩子以后怎么辦.家人也不贊同我生下孩子或是找個人嫁了.可是我不想.家人的不支持和不諒解我也很痛苦.最痛苦的就是我連他是住哪個區域我都不知.他的朋友也沒見過找上在警察局工作的朋友幫忙查也說本地戶口上沒有這個人的名字.而他也是假的.醫生我該怎么辦.我想盡辦法想找出他的家庭地址.后來在QQ找到一些你的朋友.而我也知道他確實是本地人.只是不知道他的名字.也在他的 QQ網上找到他的老婆.為什么.因為我在他的老婆網上的空間看到了他們的結婚相片.那是在2008年5月25號的結婚過程照片.當時我真的是痛心疾首.還有一個幾個大的女兒.當時我就在想就算找到他的家庭地址找上他的家.又能改變些什么.我這樣做的意義又何在.而我現在肚子里的孩子又該何去何從.以前我總認為自己真的可以放得下.其實原來不是.只是如果我不找上他的家,我又能干心嗎.醫生我該怎么辦.我真很愛他也很想擁有他.只是我知道這些都只是狂想而已.可是我真的很痛苦.孩子現在我也不知該不該把他生下來.這樣對他來很公平.可是我真的很擁有屬于我跟他的孩子.只是我現在也感到很迷惑.這樣做值得嗎.我到底該怎么辦才好.請給我點提示吧2009-02-06 08:28 提高懸賞20分 2009-02-06 08:36 把孩子生下來的話.對他來說很不公平.不擔對孩子不公平還讓孩子成為私生子.而我真的很想生下來.得不到他.至少我還擁有孩子.只是我現在又該如何選擇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千萬不要生孩子,你擁有一個孩子并不象擁有一個玩具那么簡單。一個女人帶著孩子會很苦的,你想好了,你能夠為孩子創造好的生活條件嗎?能讓TA接受良好的教育嗎?能讓TA象別的孩子那么開心幸福嗎?你好好思考以上三個問題,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生。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你至少做不到第三點的,因為孩子是非婚生子,生下來就注定和別人不一樣,會受人歧視,而且得不到完整的父愛母愛。生孩子不僅是考慮自己的需要,最關鍵的還要能對孩子負起責任。另外我還要告訴你的是:他根本就沒有愛過你,而且他還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也許你不想聽我這么說,因為我的看法和你的想法完全不一致。試想,如果他是真心愛你,那么怎么會隱瞞結婚的事實,一個男人愛女人的極致就是娶她為妻,可是他根本沒有這樣的想法,他只是在婚姻外尋求刺激而已。如果你堅持把孩子生下來,或許他迫于現實壓力,會暫時娶了你,但你一生都不會得到他的真心,你的幸福無從談起。所謂他對你的愛只是你自己的想象罷了。姑娘,趕緊把孩子拿掉,你還是個姑娘,還有追求幸福的權力和自由。如果這么拖下去,事實就完全不一樣了,歷來在男女關系上輿論對女性就苛刻得多,何況你還是個不被人承認和接受的未婚先孕。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