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就可以,胚胎,在家里,激素

提問: 大家幫我看看我是否懷孕了 問題補充: 去醫院檢查了,醫生給我個含糊的答案,我在醫院驗尿是陽性的,但是B超是沒有懷孕的,并且得了陰道炎,醫生說治好炎癥才可以做人流,我到底有沒有懷孕呀? 医师解答: 恭喜!你已經懷孕了。附:驗孕與終止妊娠:1、用早孕試紙測試是否懷孕, ML后一般一周就可以檢查出來,而且自己在家里就可以檢查得了。比醫院的B超還來得快。 B超必須有相當的時日讓胚胎囊長到一定程度才能可得出來。早孕試紙的原理是:當成熟女性懷孕后,在胚胎發育成長為胎兒的過程中,胎盤合體滋養層細胞產生大量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這些激素會通過孕婦的血液循環而排泄到尿中,因此檢測育齡婦女受孕后尿中的HCG就可以判斷是否懷孕,快速準確。按說明操作檢測方法簡便,自己在家里就可以做的檢查。收集尿液標本,插入試紙條,5分鐘內觀察結果。陽性:試紙條上端和下端均有色帶出現,表示懷孕。陰性:只在試紙條上端出現一條紫紅色帶而下端無色帶出現,表示未懷孕。十分的方便、快捷和準確。若是“中招”又不想要,則處理越早對身體的傷害也小一點。僅供參考 2、由于各種原因導致避孕失敗仍然是可能的,現在很多醫院都推廣SFM可視微管人流,又稱作保宮無痛人流。和普通無痛人流相比,出血更少,更少傷害子宮,是真正的無痛。手術只需幾分鐘,術后無后遺癥。懷孕45-55天是最佳人流時間,費用約400-600元左右。若需要處理掉盡快去做的話,影響可以降到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