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最好的,也是,有一

提問: 笨蛋性格怎么改? 問題補充: 22歲了還像個小孩一樣,什么都不懂,單純老實,心軟,常被人黑,我是不是很笨,怎么改變自己呢? 医师解答: 其實說句心里話,你是一個很優秀的人!我真的不是在違心的恭維你。古人云,大器者,晚成也。應該換個角度去思考問題,像你這樣的人其實在社會上是屬于稀缺資源的,如果我要是個美麗又智慧又富有的女孩,一定會在人海里找到你并非你不嫁的!只是遺憾的告訴你,本人是個男人。做最好的自己,沒必要學習哪些市俗的所謂圓滑的技巧,你只要越來越有愛心,越來越寬容,越來越堅韌不拔就好,當然人生中還應該給自己確定個前進的目標,然后就是堅持下去,其實做人并非是越圓滑越好,而是越拙樸越好。明白了這個道理后,你就應該暗自慶幸自己沒有完全地迎合社會。還有一點如果我估計的不錯,你應該干某項工作或者做某類事情時,很有天賦,這其實也是老天爺對你的特殊的眷顧呢,如果你沒有發現的話,再好好找找就一定是還沒有自我發現。好好把你的這項本領練好,就是你安身立命最好的方式。請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