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越好,家小,奶粉,很不

提問: 武漢減肥 產后減肥什么時候用Oslim草本曲纖比較好,不哺乳了 問題補充: 我已經斷奶了,太胖了,肚子胖的一塌糊涂了,我同事還沒有結婚介紹用oslim草本曲纖,因為他也在吃,很想問一下的,那位知道呀 這廂謝謝了 医师解答: 產后一定要在斷奶后減肥,這樣才不會影響到小貝貝吃奶,斷奶后越早減越好,我是一個月就斷奶了,我家小寶寶不吃的,都吃奶粉,兩個月的時候我開始也減肥了,當時胖了接近40斤,吃Oslim90三個月減下來的。身體現在恢復的很不錯了,就是腹部皮膚還是比較松,要加強一下運動才能縮回來。cn.oslim.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