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指,你了,生了,但不,小事

提問: 救救我吧~ 問題補充: 癥狀:我的一種行為常使我變成弱智,如:考試了,我要求自己全力認真,結果我腦子里反復“要認真、要認真、要認真…”,恰恰相反,這種思考也相當于分心只有一小部分意識在做題,傻瓜才會出錯的地方,我出錯了,(我當時弱智了);去找我喜歡的女生,想著“主動主動主動別緊張,糟了,你別想了別想了老毛病了弱智了,放松…(已經是弱智狀態了)回答錯了,臉紅了?糟了,快撤~”別人瞬間閃動的意識變成我對話般的思考,壞事無數… 医师解答: 由于過分的緊張,導致你產生了強迫性的思維。強迫思維是指反復思考某些毫無意義或雖有意義但不難解決的問題。反復思考這些問題,給你帶來焦慮的情緒。從而導致你了常常做錯很多小事。建議需要學會放松,必要時可以咨詢專業的心理咨詢機構尋求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