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你就,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想知道自己該怎么做,我有點內向,有朋友,但是不聯系。今年大一了,可是覺得生活一點目標都沒有。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孤獨,沒人理我。可是有人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又不喜歡說話,我發現自己連一個可以交心的朋友都沒有。我覺得自己很難融入熱鬧的生活,可是我又是那么期待那樣的生活,有一大群朋友打打鬧鬧,嘻哈快樂的生活。可是我沒有,朋友聚會都沒人叫我。我承認我內向,不愛說話,多數時候都是人家說,我聽著,偶爾跟著笑笑。可是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理我,我知道他們不是討厭我,只是忽視了我的存在,于是我忽然覺得自己是個可有可無的人。整整一個寒假,我就呆在家,就一個人呆著。我覺得好寂寞,我到底該怎么做,才能讓自己融入歡樂的氛圍中,才能讓自己開朗起來。 医师解答: 你自己很明白啊,別人為什么不理你,是因為他們忽視了你,因為你總是沉默。并且你還知道你并不是讓人討厭的人,你內心也非常渴望友誼,那你就大膽地走出自己的小天地,走向人群,慢慢地他們會接納你的。你可以少說話,但對人要有愛心,別人需要幫助時熱情地伸出你的手,和大家在一起時,即使不說話,你也得對別人的表現有反應,比如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人和人之間的交流不光是言語交流,還有很多是靠表情肢體的。現在大家都有手機,如果你覺得讓你開口說話比較難,你可以通過短信問候朋友,無論遠近,主動點,時間長了別人知道你心里有TA,自然就會對你關注關心了。大學時代是人生中很美好的時光,一定要開心點兒,學好習,過好日子。身邊如果有比較好的朋友,你就主動關心TA,先和TA處好關系,多參加戶外活動,集體活動,慢慢地你就會開朗起來。祝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