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那就,和你,爸爸,幸福

提問: 我的煩惱 問題補充: 半年前爸爸媽媽離婚了,(爸爸媽媽是20多年的老夫妻了)我很恨爸爸,因為他出軌,(他從不承認,到現在還是不承認)而且還打了媽媽(是喝醉后),我很心疼媽媽,把她接到我身邊,隨之也跟爸爸斷了聯系,這個時候,我的小寶寶也快要出世了,過了大約兩個月的 時候吧,得知爸爸出車禍了,差點要了命,畢竟血濃于水,我挺著馬上就要生的大肚子回去看了他,他老了好多,讓我看著很心痛,一個月以后他出院了,我的寶寶也快滿月,回娘家移窩了,媽媽勸我說,他畢竟是你爸爸,你上次已經回去看他,這次你也就要回去,哪怕在家待一天,我回去了,爸爸突然間對我特別好,真的那種好,讓我完完全全相信他是個好爸爸,出軌的事情(我們也只是聽說,懷疑,不確定的)爸爸有時還不斷給媽媽打電話,但那都是酒后,媽媽現在都快50了,她其實心里也放不下這個家,這是我知道的,所以我也就做了個大膽的決定,原諒爸爸,讓我的努力換回這個破碎的家,可是事情沒有我想的那么簡單,慢慢的我發現他總有一些紕漏,留漏出她外面有別的女人,我一二再再而三的替他找著一些理由,可是就在年前,我和老公帶著孩子回去給他送節禮時,發現她柜子里有身女人的衣服,還有條男人的褲子,那條褲子上寫著一個女人的名字,那個名字就是我媽媽,我,以及所有人懷疑的那個人,所有的證據擺在面前,我崩潰了,一氣之下,和老公開車回到自己家,我們走了1個多小時,我哭了一個多小時,我心好酸,好痛,我接受不了,我給爸爸留了封信,告訴他,我恨他,再也不想見到他,也不愿再回到那座城市,所以,今年我沒有回去拜年,可現在所有的人都說我不懂事,難到我真的錯了?我該怎么辦???媽媽又該怎么辦?這樣的結局不是我想要的,我真的好想讓我這個破碎的家恢復以前,讓爸爸媽媽有個很好的晚年,我到底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2009-02-06 14:46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可是有一點我必須說,爸爸還是愛媽媽的,他們的離婚是爸爸覺得自己現在有錢了,玩女人很正常,我媽媽太受委屈了,現在是媽媽還在一步步忍讓,在她心里還是少來夫妻老來伴,她在等爸爸,爸爸呢覺的,媽媽起訴他離婚,他也是我們那有頭有臉的人,拉不下面子 医师解答: 理解你的痛苦,并非常同情你。哪個孩子不愿意有個美滿的家庭,即便自己做了父母。但父母的關系我們做晚輩的有時實在無能為力去改善,如果你爸爸確實有其它女人并不愿放棄,那就讓你母親和他都保持現狀吧。人的一生很短暫,也許他們維持了20多年的婚姻就是為了給你一個完整的家,現在你已經成家,那就給他們一個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力。如果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你爸爸還算是個稱職的爸爸,那現在你還是要對他負起責任,雖然他們之間關系不融洽,但畢竟你是他們的女兒,他們并不會因為彼此的矛盾而減少對你的愛。你的出發點是好的,希望他們和好,但如果他們確實沒有感情了,生活在一起也會很難受,而不會達到你所希望的幸福晚年的目的。找個機會好好和你爸爸溝通一下,問問他心里的真實想法,如果他確實還想和你母親生活,那你就分別做好他們的工作。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