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要有,很有,胃癌,少了

提問: 幽門螺旋桿菌 問題補充: 我從小腸胃一直不太好,07年出現吃飯后間歇性的反白沫,就是吃完飯后,有飽腹感,有時會從食管反出唾液,但是是白色的沫狀,別的沒有什么問題.去看病,專家沒讓我做檢查,告訴我胃動力不足,要我多吃水果和酸奶以及蔬菜.然后就沒怎么反了,對了,當時還開了點藥,具體什么我記不得了.后來到08年12月,這樣的現象又開始了,并且我的喉頭以下,壓迫時有惡心感.所以又去檢查,大夫讓做了胃鏡,結果是:食管,噴門未見異常,粘液湖清亮,量中等,胃底粘膜紅潤,胃體粘膜紅潤光整,胃角切跡粘膜光滑,胃竇粘膜成紅白相間,以紅相為主,幽門圓,開放好;十二指腸球部未見異常.胃鏡活檢的病理檢查報告單上顯示:肉眼所見灰白色針頭及小米大小組織三塊.病理診斷:1-3輕度慢性萎縮性胃炎,伴活動.hp(++).我現在已經有幽門螺旋桿菌了,這樣的狀況嚴重嗎?我該怎么治療啊?聽說這個幽門螺旋桿菌是傳染的,而且是胃癌的罪魁禍首.2009-02-06 18:24 我那個食管的壓迫輕度惡心感,大夫說是什么反射,很多人都有的。是這樣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要有那么重的負擔,現在有些藥物用于幽門螺旋桿菌還是很有效的,但是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堅持用藥,堅持治療。據門診消化內科大夫說,現在的胃癌每天的檢出率比以前少了,和根治幽門螺旋桿菌的藥物有直接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