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一下吧,答案,綜合癥,員代為選出

提問: 我爸爸的病 問題補充: 您好,我的爸爸最近身體狀況特別不好。他表現出的主要癥狀就是倔強、聽不進別人的勸告,更突出的是他現在不能正常地坐立,有些坐立不安。手和腿還會不自覺的顫動,而且有時動作幅度很大,然而我爸卻不能感覺到自己的這些動作。我爺爺去世之前也有類似的病癥。那時候我們小縣城醫術欠發達(現在也不是很好),我奶奶到現在還認為是文革時候我爺爺被人批斗拔了牙齒所引起的病癥。雖然很嚴重,但是老人家也說不清楚這些病癥的原因。 我現在在大學里讀英語專業,讀文科的我以前是理科生,所以我知道一點點生物常識。根據我的淺薄的知識,我猜測我爸爸的病是跟體內神經有關系。但是我希望聽聽各位的見解,看看我爸爸到身體哪里出了問題,還有就是平時需要注意些什么!希望大家幫幫我的忙!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是不是帕金森綜合癥?醫院做個CT檢查一下吧,這個病有遺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