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看了,很容易,看了看,看一下

提問: 臉部到底怎么啦? 問題補充: 很久以前,我的臉上長紅斑,洗臉略有刺痛感,癥狀象癬。看醫生時,給我開的皮康王。后來聽說皮康王搽多了不好就停藥了。但是卻形成依賴性了,停藥就長,搽藥就好,斷斷續續反復了很久。現在皮康王沒搽了,靠美容院的美容產品控制,產品叫艾麗素。我試了幾次,看停了會不會反復,結果還是反復。我也不知道這種產品對皮膚是否有影響,但是,我現在也沒辦法,只有繼續使用。請問這方面懂的老師,給我想想辦法。謝謝了先! 医师解答: 皮康王那東西別隨便往臉上擦,很容易形成依賴性皮炎,這種依賴性的藥對皮膚肯定不好,畢竟是面子問題,還是去醫院皮膚科看一下吧,我高中時候也是擦皮炎平搞的臉第二天都沒法看了,花花綠綠的,去醫院看了看,開了個尤卓寧這個藥膏還有洗臉用的粉末,很快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