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我也,也能,能有,你不用

提問: 我還能長么?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歲,身高1.69CM,但是,我覺得我得生殖器官很少,只有11CM左右,我看見別的同學好像都比我長,我很自卑,我想問一下,我的生殖器官還會長嗎? 医师解答: 當年我也這樣自卑過,其實沒什么。11CM就夠用了的。這個長度和遺傳有關系,只要夠硬就可以了。如果龜頭已經全部露出,勃起長度是11CM還可能有機會長的。現在聽說一種新的方法,經常手淫也能增長陰莖。不知道準確不準確。不過小弟你不用擔心,11cm已經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