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太多,很重要,人能

提問: 為什么我總是愛胡思亂想 問題補充: 我總是把事情想得很復雜,懷疑別人要對我不利,時時刻刻都在想別人是怎么害我的。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我該怎么改善呀?順便介紹幾種對于我這種情況,吃什么東西比較好?2009-02-03 20:08 對于別人不經意間的言行,我總是會覺得他是不是對我有什么看法,是不是要害我 医师解答: 別想太多。你應該想這是你的優點。你的思維很寬闊。現在的你缺乏一種概括~~~~~····一個確定的目標。 你仔細想一下是不是····成長的路是很難走的,但又必須通過這一關。路很長,但要自己走。別人能給你只有鼓勵和一兩次幫助~~~···確定一個明確的目標,再將目標分成幾個小的目標,一個一個完成。這樣既可完成小目標,又可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做事成就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