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不拒絕,看來情況不錯,只到有,不表態

提問: 我拒絕過的男人成了我的上司,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機關里的老姑娘,2004年我單位里一個離婚男人使勁地追我,他與我在一個機關工作了10多年,平時很少交往,但他的人品、業務素質都很不錯,群眾口碑也好,他年長我5歲,我因為他是離婚男人而拒絕了他,2007年10月我單位人事變動,他被安排到我們科室當了科長,他又開始追我,但追的方法改變了,2004年是在上班下班的路上故意與我同行,現在他利用自己當科長的便利把追的方法改變了,就是盡量讓我做一些很有面子的事情,比如代表科室出去開會,有到名勝風景區開會的任務就會派我去,去年雪災到街上掃雪他就派別人去,一些有權力的事情他也派我,比如,對全市企業進行誠信級別評審他就派我去,造成企業主都很巴結我,刮風下雨外出搞宣傳他就派別人去,他有時還故意把他自己和我捏到一起開玩笑,對于這一切我仍然無動于衷,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想到要嫁給一個離婚的男人。 2008年下半年開始他總是喜歡看我的腹部,這是愛的表達?我開始迷惑 因為他的安排,我漸漸成了科里的業務骨干,與科長接觸較多,每天至少要去他那里回報幾次,他每次交辦任務給我的時候,總是一邊說話一邊望著我的腹部,同事告訴我,說我轉身離開他那里的時候他在我背后望著我的小腿,他遭到我這樣一系列的冷遇后怎么會變成這樣?大家幫我想想,他到底怎么了? 医师解答: 看來情況不錯!不拒絕,不表態,只到有一天你真的被他感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