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他的,我想,心理,朋友

提問: 精神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有個朋友.他學習很好.但是好勝.班級年段排名如果一不好。就不會哭.然后他媽媽有個朋友也不知道是什么.一直推銷很多牌子的藥.說什么補鈣等等的.然后就買了.不知道那個朋友給我朋友說什么.我朋友現在一有遇到困難或想不開就打電話給他.就要去他家.現在我朋友每天精神恍惚.別人跟他說話要說第2遍才知道人家問他什么..有時會冒出很奇怪的話.什么中國5000年社會是越來越黑暗.以前唐人是怎么樣的。請問這是什么現象?哪個知識人能幫助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想這種情況不能輕易下定論,一定要先勸你朋友的家長帶你朋友到醫院檢察一下身體。看看有沒有什么異樣。然后,平時你一定要多和他說話,問問他的想法和生活,發現有什么不對勁的話,告訴老師,讓老師對家長說。可以引起家長的重視。依我看,你的朋友可能是心理有些脆弱,需要接受適當的心理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