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都是,有的,要做,唯物

提問: 請高人算算命運 問題補充: 男出生陽歷1978年7月26日10點左右,女陽歷1979年4月2日下午2點左右,請幫忙算算合不合,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網友問我:算命靈嗎?我還真不好回答!只好不負責的說信則靈!經濟危機之下,朋友說。創業難,自己怎么就那么倒霉,想搞算命事業,都趕不上時候!不過話說話來:為什么別人能做到,自己就做不到呢?于是,我想來次命運的基本推演。關于命運的說法,我更相信推演。就是條件成立的情況下,是可以達成一定的目的的。命運或許該說是我們一生的生命軌跡吧!旅程中,要去很多地方,經歷很多事!這些都是生命的旅程碑,或者說是我們之前所有努力的總結。如果說用資源可以衡量的話。以當前為起點,過去一切的收獲,我稱之為現有的基礎。這個基礎就是完成現在要做的事情的條件。條件成立,經過自身整合資源,發揮出資源的最大效益,那么我們就一定可以達到一定的目的。條件的形成,需要我們對現有資源進行改造,或者直接利用,沒有的就需要拿自己有的去跟別人進行交換。我稱這個過程叫資源的整合。整合的目的就是形成自身完成現在要做的事情的條件。相對于別人,就是優勢。生命的軌跡,有我們一生做成的一件又一件的事來標點。以得失而論命運的話。那么不如讓自己規劃這些點。但最終的目的是為了完成最終的那個點,或者多個點。于是,我覺得,自己的命運是自己可以把握的。但是,能不能完成。就要看自己積累條件的時候,有沒有盡力了。整個過程中,如果有一次,自己沒有達到要求,那么之后的一段時期將會受到影響。這個就會找出意外事件的發生。努力的過程中,整合資源就要靠智慧,學習的目的就是學習怎么整合資源。命運就好像既定的一段程序。而留給我們的時間是有限的。這條軌跡上的每一個點,都可以反映一個人的命運。在關鍵的時候,做成決策的是自己。但是,一定會受到環境的影響。因為,我們需要在環境里整合資源。這樣推演的話,我覺得算命不靈。算命是一種營生手段而已。只是因為他們說的某些東西,讓你覺得有道理,所以,你覺得他很靈。注意,僅僅是他說得有道理。于是,很多懶于思考,不能思考的人,就認為對。這個是一種盲目的崇拜。跟文化大革命時候,有人說的那句口號一樣“毛主席的話,我們一定要聽,毛主席說的都是真理”。為什么人們會相信。這是一種思維模式的錯誤。簡單表述該思維模式就是:以前能做成的,將來也一定做成。進一步從哲學上看,就是以前是這樣,以后還是這樣。這樣可能嗎?不可能,因為沒有絕對的靜止!事物都是運動做的。不符合唯物辯證法的觀點。我是唯物論者。更相信真理。我們家鄉也這么搞!說什么屬狗的不能跟屬耗子的。因為什么狗會咬耗子。笑死了!兩個人在一起,感情靠雙方共同區經營!這么過日子是互幫互助的結果。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