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你能,人流,是藥物,是輸幾天

提問: 急!急!要做人流,宮頸口緊,對部分麻藥有抵抗,無痛人流真的會不痛嗎? 問題補充: 我藥流失敗,B超顯示胚囊沒有派出來,要做清宮處理,但是我在生小孩(剖腹)前也做過2次人流,當時都因為宮頸口太緊擴宮太久把我折騰得不行,我同醫生說好后天AM去做手術,她叫我前一天的下午去她那給陰道上顆藥,會軟化宮頸,請問她是不是給我上藥流的時候最后服的那3顆藥,是有軟化宮頸的作用,但同時也會增加子宮收縮,那么會不引起大出血呢?還有沒其他更好的方法呢?還有就是我準備做無痛的人流,但我對部分麻藥有抵抗,剖腹孩子的時候麻藥就只麻住我半邊身體,然后醫生給我靜脈注射的一種麻藥,是產生幻覺那種,但也是沒多久我就感覺到疼了,縫針的時候把我折磨得死去活來,請問下無痛人流的麻藥會不會真的就不痛呢?2009-02-04 16:32 我想在做手術的同時順便把避孕環一同上了,這樣可不可以啊? 医师解答: 無痛人流是藥物的麻醉后做手術,也不是說一點痛都沒有!你能忍受,可以上環,不過上環后,最好是輸幾天消炎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