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都有,你可以,在一,我的

提問: 不甘寂寞 問題補充: 我現在已經23了 從放假回來開始 我就覺得自己特別的寂寞 覺得自己朋友特別的少 每天看到他們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就特別的羨慕 特別希望自己就像他們一樣 每天有幾個好朋友叫上你一起玩,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根本沒有什么朋友 玩什么都沒有人陪我 或者玩不一起去 和自己的同學在一起的時候就會突然覺得自己有好多東西已經跟不上他們了 我心里特別的難受 他們都玩過的東西我現在卻是什么都不會 我沒有自己的朋友圈 我好想找幾個朋友一起過點輕松逍遙的生活 能在一起玩的開開心心 不會這么寂寞 2009-02-04 16:33 我現在真的好痛苦 我想當一個有好多好多朋友的人 我不想一直就這樣下去 医师解答: 我和我的同學們在一起也是覺得和他們跟不上,因為別人都有工作,而我什么也沒有,只是一個打工族,還不知道什么時候就得走人,所以心里很是羨慕那些能說會道又開朗的同學,但是,我們和他們談不來了,就做個忠實的聽眾也不錯啊,每次我們同學聚會我都去,雖然知道很陌生,但是卻很喜歡和他們在一起,讓我想起了同學時代。和同學沒有共同語言不可怕,你可以聽他們說啊,只當是長見識!同學情是一種特殊的友情,不可以丟掉哦!然后你可以交一些和你有共同語言的朋友,這樣就不會寂寞了,新朋舊友都有了,不是挺好的嗎?寂寞是因為自己不敢讓自己的心走出來,放開心擁抱美好的每一天,天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