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原,要做,生殖器,性生活,盆腔炎

提問: 急!!白帶呈黃綠色膿狀 問題補充: 我的白帶呈黃綠色膿狀,沒有氣泡,也沒什么大的異味!外陰有時候有點癢但不是很厲害!也不會經常腰酸腹痛的,只是來月經前腹部有些脹痛,以前也治療過,總是反反復復的,為什么老不好!以前醫生開的什么藥我也忘記了!問問大家,我最可能的是什么陰道炎!以前醫生化驗了什么情況醫生也不跟我細說,只是開藥我放和吃,是不是要夫妻同治呢!那我老公是吃藥還是怎么樣呢?謝謝誰跟我說說! 医师解答: 白帶呈黃綠色,膿狀,考慮為陰道炎,宮頸炎,盆腔炎,子宮內膜炎等,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婦科進行白帶常規的檢查,查明感染的病原體,在經治醫生的指導下,選用敏感藥物,進行規范系統的治療。治療時期最好暫停性生活.即便要做,也應保證雙方生殖器衛生,清潔.做后要清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