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是,就不,我只,救了

提問: 我的性格有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之前有件事讓我很不自信,很抑郁很長時間不愿意說話,導成我現在和同事或朋友說話常臉紅,搜過網上的信息,說這是赤面恐懼證,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是從事國際國內機票預訂和銷售的,直接面對客戶和別人溝通是必須的。我內向型的,都25歲的女人了,怎么會還臉紅呢?2009-02-04 18:55 我經常臉紅的情況是:對方夸我時;一些問題回答不完美尷尬時;男朋友問我生活工作以后的打算時;對方是異性很有氣質時。這幾種情況我會先心跳厲害,幾秒鐘就會臉全紅,脖子也紅。結果感到很丟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工作了都這樣啊,那我是沒救了。多交流幾次,看好不好點。連男朋友都會啊,你們一起多久了?只要是年輕的異性,我也一樣。回答回題,在公共場合。反正不善交流。我只感臉很燙,紅不紅就不知道了。我也不正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