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你是,你的,女子,如果你

提問: 關于我老婆懷孕的事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快2年了,曾經我們在一起特別開心,自然在閑聊的時候都會問起以前的事!他只跟我簡略的說了說他交往過2個男朋友,一個是自己的初戀,自然第一次給了初戀,之后到外地上學認識了第2個男友,他們交往了2年,我和他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認識的,彼此都有好感,后來我們走到了一起,直到今年6月份,我跟他以前的女朋友王XX一起聊天,聊到我女朋友以前的事時,王XX告訴我說,我女朋友曾經懷孕過6次...而我之前和他也出現過一次,合算下就是7次,到現在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心里留下了陰影,當然我不會因為這個而拋棄她,我和他同床過,從另外的角度來講我對他要擔起這個“責任”如果我因為這個拋棄她的話,那妄為我也是個男人!我會比以前更加的愛她,而且在同房時我會更加留意,不會再讓她為我受此痛苦!但是我無法擺脫他之前那6次給他帶來的傷害還有對我的困擾!!我也不知道該怎么抹平我心里的陰影!請大家開導開導小弟,我該怎么去安慰自己? 2009-02-05 04:06 如果這事換做是你自己,你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咱中國人和外國人的觀點就是不一樣。外國人只要你是未婚的,和別的異性怎么來往都不為過,因為你是自由人,但人家結婚了,就會忠于另一半,即使是美國人也不例外。而咱國的,婚前必須貞潔,婚后怎么偷都不為過。如果讓你選擇,你認為哪種更好。誰沒有歷史,就象現在的你們,她和你發生關系,應該是有感情基礎的,但誰能保證你最后會娶了她,如果你們分開了,那她是不是又該背負不良女子的罪名?很不公平。不管她以前有過什么經歷,只要你認為她是個好女孩,能夠忠實于你就夠了。你的做法很好,如果所有男人都能象你這么有責任心,受傷流淚的的女子會少很多。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