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你的,他的,自己的,的人

提問: 為什么人家說我傻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聊天 人家會說我傻 或者看了我的照片說我還可以就是有點傻什么意思啊 其實我就是害羞,很自卑 但從照片上能看出來么 我說話也能看出來么 我和傷心 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別太在意他人的話,因為你會發現,如果不是你的知心朋友,其他人說的話有很大成分都是不真切的。既然如此,如果你還對別人的話放不下,我敢斷定,你以后受的傷害將會特別大(有多大?你問我我怎么知道啊)勸你以后再跟別人聊天的時候,無論他說什么,就算是傷害你的話,你也要根據你自己來作判斷,若他說的不對,你可一笑而之;若他說的正是你的缺點,你就記住他的話,用心的去作修改,把他的話當作你自己的行動動力,認真改正自己,能改多少是多少,總之要堅持下去便可。通過努力,你會發現,無論是誰,只要努力,必有成就。至于你說的別人說你傻,那根本是扯談,我們都是生活在這地球上的,都是中國MAN,誰也不會比誰多出什么,少了什么。(估計你遇到的那些人都是些沒有真正思考過的人,世上這種人大把)放開胸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