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姥姥,你再,自己的,她的,如果你

提問: 我是要放棄我一直的等待還是放棄我的錢呢 問題補充: 我從小跟姥姥在一起生活 爸媽一直都在外國 我10歲的時候也來了 這里好孤獨 沒朋友 好寂寞 5年拉 我一直想念姥姥終于我媽說要回家了我媽冬天回去問我要不要回去我當然說要拉 可是過了幾天我爸跟我說這件事 我說我也要回去他一口就說不行 只帶比我小11歲的弟弟 說因為經濟問題說等3年以后我和他回去 其實根本不是經濟問題 為了我就不舍得 他給他兒子每個月都要化500歐元呢 還說他中了六合踩就讓我回去 真的不是人 我這幾年存的錢是夠了 可是不又舍不得 高訴我 我該不該花我自己存的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回來吧,孩子,你還小呢。掙錢的機會多著呢,而且以回家看姥姥為動力,以后你會更加努力掙錢。你就告訴媽媽,你想姥姥,要回國看望她,用自己的錢回來。另外,你再問問你爸,為什么弟弟可以回,而你不能。你再問問他,是不是等他老了,你也可以不用管他,不用回家看望他。你姥姥一年比一年老了,你能見她的機會越來越少,如果你因此而錯過了,以后會后悔的。而錢還可以掙回來。祝你如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