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很可能,效果,是靜脈炎癥,盡早治療

提問: 手部血管 問題補充: 手部血管硬化了前幾天我因腸胃問題到某診所看病,醫生給我開了兩瓶點滴,打著打著我就出現了休克癥狀,醫生把我弄醒之后,又給我打了兩支“高糖”,打的時候就覺得手背血管有點疼,但護士說是正常的。打完后的第二天,我發現我的手背針口以下的血管硬化了,摸上去像模塑料管似的,還有瘀痛感,而且這種跡象好像還呈蔓延趨勢,到現在我感覺我的整只手臂的那條血管都硬了,這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很可能是靜脈炎癥。最好是去醫院確診后對癥治療,盡早治療效果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