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你很,健康

提問: 肝功化驗 問題補充: 打算懷孕了,去做了體檢,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個化驗單,都是陰性,但有些數據看不懂,什么加加減減的1乙型肝炎表面抗原 抗HBSAG + HBS - HBC - HBEAG - HBE -2乙型肝炎表面抗體 抗HBSAG - HBS + HBC - HBEAG - HBE - 抗HBSAG - HBS - HBC + HBEAG - HBE +3乙型肝炎核心抗體 抗HBSAG + HBS - HBC + HBEAG - HBE + 抗HBSAG + HBS - HBC + HBEAG - HBE -4乙型肝炎e抗原 抗HBSAG + HBS - HBC - HBEAG + HBE - 抗HBSAG + HBS - HBC + HBEAG + HBE -5乙肝型e抗體 抗HBSAG - HBS + HBC + HBEAG - HBE + 抗HBSAG - HBS - HBC + HBEAG - HBE - 2009-02-05 11:13 什么兩對半,我不懂,我只是做了優生優育5項,化驗肝功他的化驗單里左邊檢驗項目1~5,中間檢驗結果都是陰性,右面參考范圍什么HBSAG的就是下面我給出的9項參考值,我家里沒有人得肝炎乙肝,只是自己每天兩頓都在外面吃,怕被感染了,加之要懷孕,所以擔心 医师解答: 你檢查的結果都是陰性,說明你很健康,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