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泄,你的,的是,疼痛,是在

提問: 男性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剛做完包莖手術差不多一個月啊,我想問下,我個龜頭那里還有一點點痛,可不可以做房事呢?還有,我發覺我好快就射出來 ,射出來的有一種粘粘的感覺,這是正常嗎? 我是不是有早泄的問題呢?還有,我想問,做什么檢測可以檢測到有問題呢?多少錢一次?我是佛山的! 医师解答: 目前在還有疼痛狀況下不適宜做愛.有疼痛的情況下你的滿足感也會大打折扣的.早泄是指男子在陰莖勃起之后,未進入陰道之前,或正當納入、或剛剛進入但尚未抽動時便已射精,陰莖也自然隨之疲軟并進入不應期的現象。臨床上對陰莖勃起未進入陰道即射精,診斷為早泄。而能進入陰道進行性交者,如果沒有動幾下就很快射精,也定義為早泄.具體病例需要具體分析.需要指出的是,如果僅僅因為自慰的時間太短,你并不屬于早泄的。早泄必須是在性交的時候發生。自慰不是導致早泄的直接原因,適度的自慰是正常的,而過度的自慰會在一定程度上導致性能力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