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都有,你在,你有,身子

提問: 一次懷孕,兩次清宮未凈,如何索賠? 問題補充: 我于08年10月因胚胎停育做了一次人流清宮,半月后查有殘留,于11月又做了一次.但過一個多月出血不正常,查血B-HCG也不能降到正常值,險些被醫院誤診為絨癌,后來換了一家權威醫院診斷為宮胎殘留.我一次懷孕竟然被清宮三次,多花錢不說,還要承受誤診為絨癌的精神折磨,身體上也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痛苦,關鍵我還沒有孩子呢,都不知以后能不能正常妊娠.請問朋友們,這種情況我該怎么辦呢?我該如何順利的索賠?哪位高手給支支招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醫務行業的,首先祝福您身體健康。說直接點,你有做手術時候的相關憑據嗎?一些相關的證明你都有嗎?證明殘留的超聲檢查。還有你在當地的社會背景。沒點人和關系,告不贏的。也麻煩,有那找關系的和上告的錢,不如咱買點補品好好保養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