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被人,也不,你要,我和

提問: 性格問題 問題補充: 今年我已經是個22歲的男孩了,但是,我的內心比較內向。在大街上走路總不敢正眼看別人,有人坐在我的對面或是旁邊我都不敢看他。甚至有時候就是熟人在我身邊我都不知道。在qq上很少和別人聊天,總是覺得沒有話要說,不論對方的性格。我看有些人和別人聊的熱火朝天的。我就不知道是怎么聊起來的。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很不好。做人應該正大光明的。可是,為什么我就是活的這么累啊?我要怎么改變自己啊~ 医师解答: 你不僅內向,可能還比較自卑。心理暗示的作用很大,但往往不被人感覺到。你要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每天告訴自己50遍:我很棒,我和其它男生一樣出色。并且大膽地和周圍的人交談,就算被人冷落也不怕,只要你不放棄努力,總有一天你會被人接納。要對一些比自己弱的人,需要幫助的人,無論認識或不認識,都熱情地伸出你的手,當你聽到別人感謝的話語,或者看到感謝的眼神時,你會有成就感,并從此使自己變得開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