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安全期,不放心,可能性,早孕

提問: 為何還不來月經? 問題補充: 我1月份是3號來的月經.我最近的一次性事是在1.27號.后來我在藥店買了緊急避孕藥.事后的.藥店那人說那種藥吃前必須空腹.吃后必須2小時不進食.我也按照要求服用的.可今天已經是2月5日了.月經常還沒來.我以前月經都是提前2天的.我1月份的時候吃過一陣子減肥藥.2月初那幾天吃過感冒藥.我以前吃減肥藥也沒影響過月經周期的.是不是懷了?請專家來幫助分析下.我現在很怕. 医师解答: 懷孕可能性不大,是在安全期內,又吃的避孕藥,應該是吃避孕藥或是太過緊張引起的吧,再說還沒超過一周,實在不放心先買個早孕試紙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