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草,蜂蜜,都是,肚子,我也

提問: 便秘我上班后便秘越來越嚴重,用進口的oslim花草茶很好,還是蜂蜜? 問題補充: oslim花草茶很多同事再用 都沒有便秘了,蜂蜜聽說也可以的 選哪一個呢? 医师解答: oslim花草茶我也在用,消除便秘 還會減肚子。我以前便秘很嚴重,我不胖但是便秘很嚴重,我覺得oslim花草茶生鮮花草,植物配料,都是食品,服用起來沒有感到有副作用,便秘都沒有了,現在一天一次,很順暢,臉色也好多了。肚子也開始小了,蜂蜜感到還是不行,沒有太大作用,也許沒吃到好蜂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