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人流,微管,都是,海淀

提問: 我想找個安全收費合理的地方做人流(北京)……高分 問題補充: 上月6號來的,到現在一直沒有再來月經,我感覺像是懷孕了,我查了好多醫院,留意了3個:海淀婦幼保健院,北京京仁婦科醫院,北京康亞醫院……我想做最安全的那個什么微管可視的那個……卻又怕亂收費……那位曾經在這些醫院做過的姐姐告訴我哪個好……或者推薦一下別的醫院……經濟安全的…………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你人流一定要上正規醫院,千萬千萬記住,要不以后后悔來不及。 推薦去海淀婦幼保健院、北京天橋醫院都可以。 還有千萬別相信報紙,電臺上在推薦的什么醫院(具體名字不說了)。 在北京的公立醫院的無痛人流,從掛號到出院1200元左右。正規醫院基本都是這個價錢。你提到的北京京仁婦科醫院的無痛人流總費用相對便宜些,在800元左右。 北京天橋醫院倡導專業、人文、安全的手術理念,應用國際先進的診療技術,提供微管無痛人流、超導可視人流、宮腔鏡無痛取胚術等個性化、人性化、多元化診療方案,終止意外妊娠,沒有傷害。北京天橋醫院是國家非營利性醫保醫院,費用是按國家物價局規定收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