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也有,好了,我以前,你也

提問: 如何治療強迫癥 問題補充: 本人.男.十九歲.今天上網看到強迫癥的癥狀我發現我自己就有..比如經常記口袋里放了些什么.全部記一次.出門前也一樣.不過記完一次過幾分鐘又記一次.我一天下來都這樣.有時分散注意力就沒拉.在說我現在還沒找到工作.所以經常記..這些癥狀起碼有三年的拉.我以前都不知道是病來的.所以請你們幫幫忙.出點辦法改了它.謝謝 医师解答: 我以前也有,不過現在好了,方法是1.替代法:當出現時用去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來替代。2.強迫法:覺的重復沒意義就堅決不要做。3.睡眠術:練習自我催眠,暗示自己強迫癥已痊愈,具體做法建議買本催眠術的書。 三種方法結合,數日催眠一次,六次差不多,同時在平常配合替代法和強迫法。 我以前比你嚴重,但用此方法都克服了,相信你也一定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