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你多,以待,正解,想法

提問: 會不會多慮了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以前玩遊戲有點網戀的傾向,雖然他現在已經跟我說會對我一心一意了,但是還是一直在玩遊戲,我發現我現在就很介意他跟別的女人聊天,甚至連遊戲的互相幫忙都認為是曖昧。。。我這會不會是我多慮了啊,是不是我太不相信他了,我是狠愛他的,這樣太過在乎了好嗎? 医师解答: 這個情況也有可能是你多慮做造成的,但是要真正解決問題,我認為還是應該雙方都互相信任和真誠以待,并且應該多溝通,這樣就相對容易知道各自心中的想法和及時解決一些不協調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