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兜,辛辣,吃多了,多油,我就

提問: 長痘痘了~~ 問題補充: 哎呀~~我都一把年紀了。。過完年是26歲整了~~可是居然長痘痘了~~~先是頭上。。長了好多的小疙瘩,頭發突然變得好油膩。。又很癢~~~每天都要洗頭。。然后摸一摸還會有一些類似粉刺的東東。。還有就是有一些血痂。。再后來慢慢的臉跟額頭交界處長了很多痘痘一樣的東西·~有膿,按一按會痛。再后來,額頭上也有了,然后。。胸前和后背也有了~~怎么辦吖~~~我們吃飯是這樣的,之前呢一般都是中午在外面吃,晚上在家里就吃炒菜,因為男朋友不愛吃飯,也就很少煮飯吃后來他得了蕁麻疹,醫生說不能吃雞肉及魚肉那些東西,就每天都只吃瘦肉,他是四川的,我們每次炒菜都會加一些辣椒及姜絲來炒肉絲的。。之前也一直是這樣吃的可不知道為什么最近一個月以來,卻起痘痘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哪位高手可以解答一下?謝謝啦! 医师解答: 兜兜在我身上長了幾年來了我都忘了 長兜兜是你飲食不好 吃多了有火氣的 油膩的 我吃多了就長 我現在高2 不好意思在讓兜兜在我臉了 因為長大了 我就讓我媽媽做些清淡的湯給我吃 姜那些少吃些是辛辣的東西 就曉得這些了 對了 臉上的油膩 我3天不洗澡就有好多油 你要少吃油膩 辛辣 多洗臉 過短時間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