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上好,自己的,的是,有什么

提問: 怎樣走出陰影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一名補習生.時間非常緊張了,壓力當然比較大,然而我有時還因為自己的長相而影響心.覺得自己不怎么帥,只是一般.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明白以下幾個問題:1、你是一名補習生,你的目的是什么呢?當然是提高成績,考上好的學校,實現自己的理想。2、你帥與不帥與你的成績好壞有什么必然的聯系嗎?我想是沒有的,正常人的成就并不是由長相決定的。3、你為什么在意你長得不帥?目前你正處于青春期,對異性產生了好感,同時也希望得到異性的關注,但你自覺長得不好而心情受影響。我要說的是:一個人的真正魅力在于氣質,而不是五官是否標致。長相是先天的,任何人沒有選擇的余地,而氣質則是可以通過努力培養的。如果你現在集中所有精力搞好學習,考上好的學校,掌握過硬的本領,那么你的男性魅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所以,目前你根本不必要為此煩惱,更不應該因此而影響了心情。當你有一天功成名就的時候,漂亮的女孩會圍著你轉,到時你就該為怎么趕走她們而煩惱了。祝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