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你是,太大,每一天,下吧

提問: 難入眠,多夢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一個月前我的睡眠質量很高,入睡也很快,但是一個月前睡覺就開始多夢了,起來后可以清晰的回憶夢里內容,然后又過了幾天后,晚上會在做一次夢后就醒來,一晚要醒4次,早上起來后總是覺得精神不振,對睡覺有點害怕的感覺了,再接著就是晚上睡覺就難以入眠了,現在發展到躺在床上2個小時也無法入睡,思想總是不受控制的想這想那,難以定神,即使睡著了,也是一晚要醒4次多,有時候醒了就很難入睡了。所以早上醒來后感覺還是很疲憊,我一般會在早上8點半的時候補睡一覺,但是也是很難入睡,到中午12點起來時候經常是感覺在不停的做夢,中間時段也是要醒1次,下午感覺困的時候也是又想補睡一覺,效果和AM的差不多。 現在我感覺我一天到晚離不開睡,很煩,最可笑的是現在連做夢都是有關于睡覺睡不著的問題,由于夢境很清晰,所以我都分不清哪是睡覺哪是做夢了。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睡覺前不去很緊張,但是還是不行。希望大家幫幫我,我都快急死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估計你是有什么心事,精神壓力太大,試著放松下吧,每天可以到空氣清新的地方走走或者適當參加一些體育運動,記住:開心面對每一天,相信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