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你的,把它,它是,就行

提問: 小娃娃陪伴我我不孤獨 問題補充: 我有個娃娃,這個娃娃我第一次見到就非常喜歡,但由于我覺得自己給自己買娃娃沒意義,所以一直沒有買。后來有次我生日時,我找的這個生日禮物借口讓我喜歡的一個男的把它買下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我了。后來各種原因我沒有跟這個男的再有聯絡,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娃娃。我每天抱它睡覺,我覺得它就象我的孩子。(我還是單身,26歲)。由于我也沒什么朋友,所以我當它也是我的小小的寄托,我看到它,我心情就會變好。大家怎么看我? 医师解答: 沒有朋友?那不說明你恨孤獨?所以無論它是誰送的你會把它當作一個安慰你的東西了 一個就行。找一個真心的朋友把。偶爾你覺得難過的時候打電話給她,她會對你說“沒事的 不要緊”的那種朋友。不要著急 慢慢找 總有一天會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