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懷孕后就千萬別,加強營養,生個乖寶寶

提問: 不知道我的情況能懷孕嗎 問題補充: 想在今年就生個牛寶寶,可是大家都說要準備懷孕前要吃什么什么來補充營養才能生個健康寶寶,可我一件都沒有做。現在我總是不斷的擔心自已身體狀況不佳懷不了健康的寶寶。我是做業務的,從去年八月份工作以來至今不斷的都有在喝酒,每次喝常常還喝醉了,因為那時候還沒有打算所在以沒有禁酒,現在想懷孕,可是大家都說要禁三個月或半年以上才可以懷孕,我現在好矛盾啊,怕自己身體情況不佳,過年前后這段時間我都不喝啤酒,只喝紅酒了,量也不多,一斤左右.除了喝酒之外就是覺得這段時間覺得腰很容易酸,不知道是不是靠在床頭用筆記本的原因。總是覺得自己毛病多多,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還有我老公這兩天胃不舒服,醫生開了奧美拉唑腸溶片給他吃,要吃一個星期。我的排卵期在二月中旬,現在的情況能在二月或三月份懷孕嗎?要不要做哪些方面檢查? 医师解答: 不要擔心,你完全可以懷孕,懷孕后就千萬別喝酒了,加強營養,祝你生個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