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我的,自己的,食物,你是

提問: 孕婦扁桃腺發炎怎么辦? 問題補充: 2009-02-04 03:56 是啊!擔心死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真是很擔心你啊! 我就是經常受扁導體發炎痛苦的折磨,我知道這其中的痛苦,首先就是發燒,喉嚨腫脹感,根本寢食難安,食物難咽啊! 更何況你還在孕育寶寶呢! 我的親戚就是醫生,他就告訴我扁導體發炎用藥物只是個輔助作用,用紅霉素等消炎藥可能會使它消炎的快些,減少痛苦,但是炎癥是無法“憋”回去的! 但是,這類藥物你是絕對不能吃的啊! (用老百姓的話講)就是只能讓它把火“發出來”才行! 懷孕時候 身體里肯定是有火氣的,所以 我建議你,吃點苦瓜之類的敗火氣的食物,這樣既補充了必要的營養還緩解了癥狀。 吃點“龍爪”這種植物聽過吧?田七等。 如果,嗓子腫脹的無法咽下,可以把皮剝下,含著里面的汁液。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體溫,很熱 (38~39)請一定去看醫生,盡快就診,因為發燒對嬰兒的身體發育有很大的影響的! 祝你的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