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素,原因,的是,都是,是在

提問: 月經來的少這是什么問題? 問題補充: 各位請幫我找找是什么原因,我近一年來月經來的極少極少而且剛來頭痛的厲害來的量少而且又不紅很粘糊而且又一塊塊的,每次來只用護墊就可以了,以前我都不會這樣。我去大醫院看了三四次都不見好轉,真的讓我好煩、好頭痛。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月經少常見的是內分泌原因,如各種激素分泌異常或不排卵等;另外可能是子宮內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宮內膜結核引起內膜病變或人工流產、刮宮引起子宮內膜薄等。因此你需到醫院做以下檢查以確診月經少的原因。到醫院做電化學發光激素六項(最好是在來月經第三到五天)和陰道四維彩超.切記不要盲目的用藥,因為調經藥都是激素類藥,對身體各方面影響不說還對于未查清病因的內分泌是一個撓亂過程.如果出現了閉經或者是內分泌結果嚴重紊亂還得考慮做垂體興奮試驗的檢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