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食品,生冷,好找,肺部

提問: 咳嗽  急!!! 問題補充: 我經常會在運動2到3個小時后有那中踹氣的咳嗽,一說話就咳,不知道是不是運動過量.還有就是我幾乎每年在喝了冷水后就開始咳嗽,有痰,這種咳嗽一般要持續一到二個月,我想知道是不是我肺部有問題?我好象有慢性鼻炎和其引起的咽喉炎. 医师解答: 你好你幾乎每年在喝了冷水后就開始咳嗽,有痰,這種咳嗽一般要持續一到二個月,這不是肺部有問題.應該是你的體質有些虛且寒.也包括在運動2到3個小時后有那中踹氣的咳嗽,一說話就咳.還有慢性鼻炎和咽喉炎.怎么辦.少吃生冷食物,如西瓜,香蕉等一些偏寒涼的食品.多吃有溫補益氣的食品.如龍眼干,木瓜等.最好找中醫生給調整一下.祝你早日恢復強健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