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她的,程度,并不,我有

提問: 羅圈腿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羅圈腿的女生我很不喜歡自己的腿是因為羅圈別人常常說我的腿我也不知道穿什么樣的褲子才能看不出我的腿來能有什么樣的辦法治療羅圈腿我以近20歲了能幫我想想辦法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有個要好的朋友也是你這種情況,而且程度不輕。雖然她偶爾也會覺得煩惱,但這并不影響她的生活。她經常穿微喇的牛仔褲,夏天從不穿短褲和裙子,最忌諱穿直筒褲和鉛筆褲。其實,這沒什么的,看看那些殘疾人,至少你還能跑能跳的,對嗎?凡事要向好的方面想。再說,沒有誰的腿是筆直筆直的,只是彎的程度大小而已。呵呵,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