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性格,你是,的人,你的

提問: 多愁善感?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7歲的小男孩,我覺得自己的感情很豐富,什么小事都挺在乎的,遇到事情更是心悶,尤其是“情”,包括愛情,親情,友情等等,我都可以為這些而流淚,這種感覺太糟糕了……我也是個有志氣的人,總覺得我的性格會給我的人生帶來很大的影響,我來到了愛問知識尋求幫助,希望能得到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們的幫助,無比感激。 医师解答: 我感覺你是個性格“直”的一個人。對生活擁抱得太緊了,沒有學會去寬容地,感恩地去看待身邊的人和事。朋友說的話都信以為真,當有天發現,那是個謊言的時候,就會拒絕那個朋友。流淚,是一種發泄。感覺你的社交面不是很廣,經常一個人待的在時間里。你是個意志脆弱的人,要多多磨練自己的意志。性格改變命運,性格對每個人都很重要,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如果覺得自己的性格某些地方不好,那就努力改變自己吧!長大就是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就是個改變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